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最 優惠 的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最 優惠 的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圖片為示意圖)

一名美國男子在一場吃辣椒比賽時,吃下世界最辣的辣椒「卡羅萊納死神」(Carolina Reaper),因而感到劇烈頭痛,經診斷後,醫師判定男子罹患了「可逆性腦血管收縮症候群」。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一篇刊登在「英國醫學期刊病例報告」(哪家信用卡比較好2018BMJ Case Reports)的文章指出,美國一名 34 歲的男子在一場吃辣椒比賽時,吃下了名為「卡羅萊納死神」(Carolina Reaper)的辣椒,事後頭部及頸部開始出現劇烈的疼痛症狀,而每次的劇烈痛楚都讓男子相當難受。經診斷後,醫師表示男子出現的狀況為「可逆性腦血管華航 哩 程 兌換收縮症候群」。

可逆性腦血管收縮症候群 (Reversible cerebral vasoconstriction syndrome, RCVS) 的致病因素目前仍無確切定論,但醫界推測與交感、副交感神經的興奮性起伏有關,主要病徵為短時間性、反覆發作的雷擊頭痛(thunderclap headache),及透過血管攝影可見到的可逆性的節段性血管收縮。而在極少數的情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況下,罹患 RCVS 可能具中風的風險。

這名男子雖然在 5 週之後痊癒,但吃辣椒導致劇烈頭痛的情形並非第一次發生,且患者常常憑著「頭痛會在不久後自行緩解」而延誤就醫,建議民眾吃辣椒時,還是要衡量自身能力,若出現劇烈頭痛的症狀時,也請立即就醫。

圖片來源:pixabay
arrow
arrow

    seu95ej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