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美食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美食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隨著聯盟第一寶座愈加穩固,火箭已經逐漸把目標放在未來季後賽。總教練丹東尼(什麼 信用卡 最 好 用Mike D'Antoni)在接受時便透露,球隊可能會在下週開始輪休一些球員。

「賽程對我們有利,所以我們從下週開始會輪休部份球員,確保大家都健康沒事。」丹東尼說。

「我們很清楚每位球員的狀態,他們會得到休息的時間。季後賽即將到來,我們要確保每個人都做好準備,有著充沛的體能。」

先前結束17連勝的火箭,近期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又打出一波7連勝,目前戰績來到58勝14敗,火箭還剩下10場比賽,幾乎已經準備創下隊史最佳戰績。

相較於其他球隊,火箭近期沒有遭遇嚴重的傷病狀況,保羅(Chris Paul)和阿巴穆鐵(Luc Richard Mbah a Moute)處於每日觀察名單,哈登(James Harden)則是在前一場比賽腳踝些微扭傷,但看起來是沒有大礙。

談到保羅和巴阿穆鐵的傷勢,丹東尼表示將會確保兩人都無礙才會讓他們上陣,時間有可能會在下週一或週三。

保羅也表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健康。「我們已經鎖定西區前兩名,眼前最重刷卡 禮要的就是保持健康。」

火箭已經領先聯盟戰績第二的勇士4場勝差,沒意外的話,火箭將取得季後賽全部主場優勢。
arrow
arrow

    seu95ej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